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7

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各种矿物质营养强化剂,各种维生素,各种预混料

网站公告
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食品添加剂,矿物质营养强化剂生产、营养素预混料研发、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产品包括乳酸盐、柠檬酸盐、葡萄糖酸盐、苹果酸盐、磷酸盐及复配产品等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付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l-苹果酸钠 苹果酸钠价格
dl-苹果酸钠 苹果酸钠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51dl-苹果酸钠 苹果酸钠价格 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09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dl-苹果酸钠

分子式:C4H4Na2O5·H2O    分子量:196.06

性状dl-苹果酸钠为白色结晶性粉末或块状,无臭,略有刺激性。有潮解性,易溶于水。 

制法按计算量将碳酸钠溶液添加于晶体dl-苹果酸内进行中和,经真空浓缩,用乙醇精制而成。  

质量指标:(Q/ZRP-006-2006

项  目

指  标

项  目

指  标

含量 %

98.0101.0

碱度(Na2CO3) %

≤1.0

干燥失重(一水合物) %

≤12.0

(As计)

≤3ppm

游离酸 %

≤1.0

重金属(Pb计)

≤20ppm

注:半水合物干燥失重≤7.0%;三水合物干燥失重为18.025.0%

适用说明dl-苹果酸钠是一种良好的食品保质剂,在水产品、肉类食品中应用较为广泛。其在食品中有良好的分散性和持水性,且能降低食品中水分活度,和酪蛋白酸钠混用可防油脂脱离,从而减少水产品、肉类食品等的失重、变质。另外,dl-苹果酸钠可增加食品的鲜嫩度,并赋予其良好的口感,此方面的应用在日本较为广泛,目前国内应用也在快速增长。由于dl-苹果酸钠味咸,咸度约为食盐的三分之一,故可以用作食盐的代用品制造无盐酱油,在洋火腿、香肠中添加3%则可减少食盐用量1%。可增进酵母生长,使用量为培养基总量的0.3%。作为缓冲剂可与dl-苹果酸合用于清凉饮料及酸性食品中,对酸味有缓冲作用。

限量FAO/WHO(1984)规定:果酱和果冻、橘皮果冻,使pH值保持在2.83.5,其它依GMP添加。

询价单